New~1011028客家文化學院+大溪花海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電影《怒戰天神》101/04/20(五)

晚上跑去新竹大遠百威秀看了《怒戰天神》(WRATH OF THE TITANS)…
繼首集《超世紀封神榜》後,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。《阿凡達》山姆沃辛頓、《英倫情人》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、《即刻獵殺》連恩尼遜主演。

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,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。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、黑帝斯和波塞頓三兄弟,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。如今,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,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。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,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,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,人類世界岌岌可危。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。他勇敢地發起反叛,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。


整體而言,我本身是還蠻喜歡這次的《怒戰天神》啦!
主角帕修斯…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…一名英雄的歸返…
雖然全片劇情是弱了點,但一些觀眾最愛砲轟的秒殺頭目這點依舊存在
整體我認為,也沒啥太多地方可去挑剔和計較了…
光是視覺特效和動作爽度,就讓我這個商業掛看得好開心且滿足…
加上節奏緊湊沒太多廢話,很熱鬧的一部片…
或許是因為習慣了電影的公式,我真的喜歡它的場面氣勢磅磗、及人物與魔獸、魔神的對戰畫面。都讓人不難看見導演在畫面及聲光效果上的誠意十分,雖是部不動腦筋的商業片,卻有史詩片的格局。
雖然我認為主角的Q毛髮型,實在很不好看呀,也未免太像陳菊或是花媽了吧...
這部片也是算是一部爽片啊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本篇文章有任何意見想法,歡迎留言交換心得,謝謝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Messenger討論